首页
>专委会工作>经济委员会

陈铁雄一行来台开展“三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1月04日 11:19 来源:台州日报 作者:罗浩榕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2日至3日,省政协副主席陈铁雄带领省政协经济委有关负责人来台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简称“三服务”)活动。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市政协副主席张锐敏陪同。

陈铁雄一行先后来到浙江亿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亚欧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沿海高速台州段、浙江泰田机械有限公司、浙江润兰科技有限公司、新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元基汽车集团、浙江丰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车间、看展厅、问项目,并同企业家座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企业负责人的意见和建议。

陈铁雄强调,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是今年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化、改革开放再出发”、深化“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的具体抓手,也是推进浙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当前,宏观经济形势严峻,经济发展面临着较大的下行压力,各企业要加强内部科学管理,增加科研投入,增强自主创新能力,提升品牌的影响力,练好自身基本功;要坚定“信心比黄金还重要”,加强市场分析研判,找好自身的市场定位;要关心关爱员工,加大以感情留人、用待遇留人的力度,确保一线产业工人队伍的稳定性。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用好用足现有的政策规定,千方百计解决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营造公平公正的良好营商环境。

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进展如何,这也是陈铁雄一行所关心的,他们还来到黄岩区屿头乡沙滩村、宁溪镇乌岩头村,了解当地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得知当地没有大拆大建,而是选择保护性开发,并带动村民致富时,陈铁雄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这给农村地区的发展带来了很大的机遇。在实施过程中,要牢牢把握住人这个核心,找准产业发展的切入点,把村庄振兴和群众增收有效结合起来;要持续开展环境整治行动,彻底整治“脏乱差”,不断改善人居环境;要传承发扬本土文明乡风,坚持“法治、德治、自治”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完善基层治理体系,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市政协党组成员潘旭辉参加有关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