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工作>提案委员会

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年12月13日 08:58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6日,全市政协提案工作座谈会在天台县召开,会议围绕“提案工作提质增效”主题,总结经验,研讨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曹羽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全省设区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会议精神,各县(市、区)政协总结交流了2019年政协提案工作情况,研究探讨了2020年提案工作思路。



曹羽在讲话中指出,全市两级政协在过去的工作中积极探索、不断创新,形成了不少好的经验和做法,提案质量不断提高提案协商不断深入提案制度不断完善提案实效不断彰显值得认真总结推广,相互学习和借鉴。他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树立“数量适度、质量为要”理念,着力在打造精品提案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深化提案办理协商充分利用“请你来协商”“委员会客厅”“委员会客室”等平台开展提案协商,做好民主评议工作,推进提案办理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要进一步提升提案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意识,强化保障,使提案工作服务水平再上新台阶。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