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区)政协>工作动态

三门政协委员把脉校园食品安全
发布日期:2019年05月18日 17:33 来源:联谊报 作者:通讯员 朱曙光 吴斐斐 浏览次数: 字体:【】【】【

三门县政协日前组织农业组委员赴海润小学开展食品安全调研,通过实地考察和座谈交流,为该县中小学食品安全工作建言献策。

委员们深入海润小学食品仓库、切配间、烹调间、消毒间等处,详细了解食品原料采购、从业人员健康证件、操作规范流程等。据了解,三门县中小学食材严格按照食品原材料采购程序,所有学校食堂均已建成阳光厨房,并实行学校负责人陪餐制度。每年春季开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覆盖全县100多所学校和食堂,以及120多家校园周边的食品超市和餐饮店。

委员们认为,食品安全管理一定要靠制度约束,堵塞已发现的所有漏洞,最大限度优化固化管理流程,最大限度挤压人为操作空间;食品安全管理没有最好,只有更好,排查风险隐患力度不能减,发现问题要严格处理;社会各界要共同参与,积极监督,营造食品安全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