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工作>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委员活动月”活动系列——市政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少数民族、宗教界别组开展界别活动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6日 16:52 来源:宣传处 浏览次数: 字体:【】【】【


6月6日,市政协组织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少数民族、宗教界别组部分委员赴路桥开展界别活动。



片片粽叶情,只只暖人心。

正值端午佳节来临之际,市政协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少数民族、宗教界别组根据界别特点,采购了粽子、咸蛋、大米、豆油、毛巾、毛被等慰问物资,走访看望了路桥区桐屿街道“残疾人之家”和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多位残疾人和老人,并对两个机构的建设运营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桐屿街道“残疾人之家”依托春泽社区(原坐应村村部)建立,与村部资源共享,建筑面积300㎡,周边环境优美。该机构今年开始创建残疾人之家,通过环境设施改造升级、无障碍改造、添置康复器材、提供辅助性就业等方面为残疾人提供了舒适的“家”。平时开展义工进残疾人之家、文化进残疾人之家、医生义诊、康复训练指导、音乐欣赏等活动。5月底开始试运行,平时有20个人左右来桐屿街道“残疾人之家”。



委员们还实地察看了春泽社区美丽乡村建设情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