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公告通知

致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8日 19:04 浏览次数: 字体:【】【】【

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组织各方力量开展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肺炎疫情防控,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需要全体政协人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发挥作用。现向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委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自觉提高站位,积极响应号召。坚决服从、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目前,部分医药卫生界的政协委员不畏风险、迎难而上,已经战斗在防控疫情的最前线,我们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广大政协委员要学习先进,提高站位,带头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的号召,严格落实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当示范、作表率。

二、发挥政协优势,投身防控战场。充分发挥政协组织智力密集人才荟萃、政协委员联系面广代表性强的优势,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主战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在防控知识宣传、物资筹措、疫病救治等方面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助力党委政府做好工作。主动教育引导身边群众客观认识疫情、冷静应对疫情、科学防控疫情。

三、规范个人言行,带头遵守纪律。自觉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盲目跟风、不哗众取宠,消除恐慌情绪,以不同方式在各个渠道释放正能量,增强全社会战胜疫情的必胜信念。自觉规范个人行为,做好个人防护,外出戴口罩,日常勤洗手;无事少串门,在家多通风;亲朋好友不聚餐,不去人多密集处;不接触野生动物,不吃野味;做好公共卫生、室内卫生和个人卫生,动员家人亲友加强自我防护。

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有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和决策部署,有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周密安排,勠力同心、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防控防护工作,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共同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钢铁长城。

祝大家新春快乐、平安健康、阖家幸福!

 

政协台州市委员会

2020年1月28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