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委员专栏>委员之声

同心战“疫”,政协委员这样担当(一)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05日 15:30 浏览次数: 字体:【】【】【

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斗

生命重于泰山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全市范围内广大政协委员

共战疫情 勇于担当

一直在行动

温岭市政协委员、阿联酋迪拜温岭商会会长郭显甬了解到温岭很缺防护物资后,马上组织在迪拜的商会成员多方联系货源,共筹集到3.4万只医用口罩捐回国内。台州市政协委员、俄罗斯台州商会会长、莫斯科温岭商会的名誉会长颜玲富代表俄罗斯台州商会,向浙江省侨联捐赠现金20万元,并为台州卫健委牵线购买到1000台测温仪,目前正在多方筹集口罩。

2月2日下午,前所街道乡贤分会将首批防控物资8000只口罩送至前所街道办事处,并发到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一线的干部群众手中。台州市政协委员、前所街道乡贤分会常务副会长赵先满表示,防控疫情是当前的头等大事,我们得知前所街道干部群众在防控一线急需防疫口罩,立即发动广大乡贤,通过各自渠道,多方联系,用2万多元购得首批8000只口罩,以缓解燃眉之急,表达乡贤们的一片心意。赵先满还赴当地村参加了二级防控检查。

台州市政协委员、浙江保德安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罗文玲捐献口罩10000个。

台州市政协委员、椒江农商银行党委委员、行长陈小兵代表椒江农商银行,向椒江区红十字会捐款60万元,用于疫情防治工作。

台州市政协委员、路桥区文广旅体局体育科主要负责人牟必元作为路桥区防控办成员之一,节假日坚守工作岗位,深入防疫点位开展巡查。

台州市政协委员、台州环球海外国际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晓熙购买8000双胶质品牌手套和200只N95欧盟标准进口口罩,赠送给黄岩区17个乡镇(街道)。

台州市政协委员、台州市青联委员、椒江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下陈中队干部张旋从大年初二开始自愿放弃休假,主动请缨赴街道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奋战在防疫第一线。

台州市政协委员、煜华公司总经理吴雪莲先后捐赠帐篷50个、康师傅方便面100箱、达利园100箱、八宝粥100箱、三黄鸡100箱、特仑苏100箱、好吃点100箱、洗手液100瓶、消毒液50瓶,并送到防疫点、卡点。

路桥区政协委员、中国移动台州路桥分公司金清区域营销部经理孙菲菲积极配合当地镇政府完成两个重点隔离点监控的安装,并将新增的两个隔离点监控画面添加到“智慧金清”大屏上,便于工作人员实时监管。

温岭市政协委员、浙江铭振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学森紧急调配25套变频风机设备驰援武汉。在捐助前,陈学森对设备进行了调试,确保设备能够正常使用,为抗疫一线做出贡献。陈学森表示,“疫”战当前,我们理当竭尽所能。

仙居县机器人协会免费为仙居县中小学生提供寒假在线课程,确保疫情期间仙居地区中小学“停课不停学”。仙居县政协委员、仙居机器人协会会长朱伟平表示:“仙居县所有在校中小学生,凭学生证件和本地身份信息,即可免费申请仙居县机器人协会旗下的网上课程全年级的英语、数学、科学寒假系统课程。”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