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工作动态

上海市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一行来台考察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31日 15:41 来源:台州市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28日至29日,上海市奉贤区政协主席陈勇章一行来我市考察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界别工作、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市政协主席陈伟义、副主席曹羽、秘书长潘旭辉陪同考察。



考察团先后来到台州市政协协商中心、台州少数民族委员会客厅,考察我市政协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推进专门协商机构建设、拓展双向发力工作平台、创新界别履职方式等工作。在详细询问了解有关方面情况后,考察团对我市政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此番考察对今后开展政协工作开阔了视野,扩宽了工作思路,我市政协工作的经验做法对奉贤区政协有很好的帮助和借鉴作用。


之后,考察团赴黄岩区精诚时代集团、屿头乡沙滩村、宁溪镇乌岩头村,考察当地模具产业、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古村落保护利用等工作。考察团表示,当地把美丽乡村建设、古村落保护与产业发展紧密结合,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带动了区域经济发展,值得借鉴学习,希望两地能借助长三角一体化契机,进一步加强交流,增强在各领域的合作,促进两地共同繁荣发展。


陈伟义表示,欢迎奉贤区政协考察团来台州传经送宝,把上海在推动经济发展、做好政协履职等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留下来,同时希望搭建更多互动交流平台,寻找契合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促进两市政协工作整体水平上升,共同助推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