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五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6日 09:08 来源:台州市政协办 浏览次数: 字体:【】【】【


8月5日上午,市政协五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召开会议由市政协主席陈伟义主持,副主席徐林德、张锐敏、邵先富、褚义军、黄继满、李立飞、林虹,秘书长潘旭辉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围绕社会治理领域“最多跑一地”改革开展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台州市文史研究馆的建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台州市政协委员活动经费管理使用的意见》市政协办公室、提案委、委员工作委、文化文史和学习委等四位委室主任,围绕今年以来本委室履职工作特色亮点和下半年履职计划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伟义肯定了市政协机关各委室今年以来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政协党组、主席会议的领导下,市政协机关各委室把牢新时代政协工作新方位新使命,围绕中心扎实履职,凝心聚力服务大局,在许多方面都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主要体现在旗帜鲜明讲政治、理论学习抓得紧、服务大局有担当、聚焦主业有作为、自身建设有成效。

关于下半年的工作,陈伟义强调,各委室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工作的重点、群众生产生活的难点、社会治理的焦点,结合年度履职计划安排,按时限、负责任、高质量地完成好各项履职任务。要进一步完善协商中心的各项功能建设,加快硬件设施竣工验收,优化功能布局,完善市县政协履职动态。要高质量开展“请你来协商”活动,精心组织重点协商活动,排出协商时间、明确协商主题、制定协商方案、落实专班服务。要认真抓好省对市党建责任制考核涉及政协部分的自查工作,对照考核标准,认真查漏补缺。要按照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协助市委抓好各县(市、区)党委贯彻落实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情况的督查工作。要举办好长三角“三市一区”政协主席联席会议、全市政协主席读书会等重大会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