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工作>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

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13日 15:54 来源: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21213153541.jpg


12月7日下午至12月8日上午,全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座谈会在椒江区召开。市政协副主席陈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政协文史工作座谈会精神,总结交流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经验,研究讨论明年工作思路。


微信图片_20221213153609.jpg


陈金华充分肯定市县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工作。她强调,要着力推进委员读书活动走深走实,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丰富形式、讲求实效,切实把读书收获转化为过硬本领和责任担当;要着力加强文史资料征编和传播,充分发挥“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重要作用,充实文史工作队伍,调动政协委员积极性,多渠道、多形式拓展文史资料的传播面和受众群;要着力助推新时代文化台州建设,聚焦中心大局,进一步挖掘红色文化、和合文化、宋韵文化、诗路文化、海洋文化等多元文化的当代价值,擦亮台州城市文化标识。


微信图片_20221213153612.jpg


微信图片_20221213153614.jpg


微信图片_20221213153616.jpg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还实地考察了椒江区章安故城遗址、章安老街(章安乡贤馆)和台州刺绣博物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