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委会工作>农业农村和资源环境委员会

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带队来台调研数字政协建设
发布日期:2022年12月06日 08:53 来源:市政协农资环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21206084704.jpg


近日,省政协副主席周国辉带队来台围绕数字政协建设和企业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市政协主席叶海燕,副主席李立飞、刘小兵陪同调研。

在台州临海大洋街道“民生议事堂”,调研组详细了解“民生议事堂”和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三位一体”平台建设运行情况,通过实际操作“掌上履职”相关应用,感受用户体验、察看履职活动开展和数据贯通等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台州市、临海市数字政协建设情况汇报,围绕数据归集与贯通、提高应用便捷度可靠性等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调研组还考察调研了天台、临海的制造业企业和环境保护设施,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研发、市场拓展、人才引育等情况。


微信图片_20221206084646.jpg


周国辉充分肯定台州市、临海市“六大在线”建设运用的成效。他强调,省市县三级政协要加强沟通协同,注重在使用中听取用户反馈,不断总结完善,着力在数据贯通、智能化、便捷性等方面加强迭代改进,真正让数字政协成为提升委员履职质效、破解基层政协“两个薄弱”的利器。他十分关切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锚定发展方向,紧紧依靠科技创新,持续深化产学研合作,坚持质量、品牌、专利协同推进,同时积极拓展市场,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