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委员专栏>委员风采

我市政协常委王以德获评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0日 15:31 来源:市政协研究室、委员工作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

1月7日,第三届“最美浙江人•最美政协人”名单在杭州揭晓,21位政协委员获此殊荣,台州市政协常委王以德上榜“业界表率、履职模范”类别

 微信图片_20230110153048.jpg

后排右起第五位为王以德

业界表率、履职模范

他们

务实为民,坚守初心

从高校书案中抬头

从满案卷宗中转身

从往来公文中静思

从技术研发到参政议政

借实干传递社情民意

从理论宣讲到撰写提案

解决民忧凝聚人心

从惠企政策到共同富裕

以己所长助力发展

他们是行业的翘楚

履职的模范

将发展成果与

公平正义惠及群众

用勤劳与智慧谱写时代华章

他们是可爱的政协人

一起来认识一下他!

微信图片_20230110153037.jpg

王以德,台州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浙江时空律师事务所主任,曾获浙江省优秀公益律师、台州市优秀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台州市十佳律师、临海市优秀政协委员、台州市优秀政协委员、台州市律师行业领军人才、台州市社会组织领军人物等荣誉称号。

担任台州市政协委员11年、临海市政协委员13年,王以德始终坚守初心,无论是在律师工作中还是在政协和统战社团履职过程中,他积极发挥资深法律工作者的特长与优势参政议政,撰写高质量提案70余件,为党委政府传递真实的社情民意,助推了有关问题的解决。他把大量精力投入社会公益事业,经常带队到乡镇社区企业服务,为弱势群体提供法律援助。作为省“助企复工”同心律师服务团小组成员、市疫情防控律师服务团副团长,走访企业100多家,提供可行的法律意见,帮助解决困难,受到企业广泛欢迎。

在获得“最美政协人”后,王以德发朋友圈说:“这份荣誉是激励我不断前行的号角和动力。作为浙江省“最美政协人”,我将一如既往保持奋斗的姿态,扛起委员职责,不断提高,倾力为政府建言,为百姓代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