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工作动态

台州市政协之友社六届二次理事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17日 11:24 来源:市政协行政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

1月13日,台州市政协之友社召开六届二次理事会议,通报了之友社2022年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五届市政协副主席、之友社理事长张锐敏出席会议。


B29CAE7A-BA13-4bc1-A05B-31A55DCE39AE.png


2022年,市政协之友社在市政协党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政协工作重点,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精心组织考察学习,围绕中共二十大等重大主题,先后组织全体社友赴天台、黄岩等地开展了“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考察调研活动,畅谈家乡新变化,建言台州新发展。认真做好慰问工作,抓住传统节日重要节点,以电话、微信慰问形式开展线上慰问和交流活动,与市政协办公室、市政协老干部党支部一同走访慰问了张锦鸣、金春娥等退休领导干部,聆听社友们的心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积极加强横向联系,组织全体社友赴舟山进行学习考察,接待了金华市政协之友社来台调研,互通情况、交流经验、推动工作。有序推进阵地建设,以建好、管好、用好“和苑”之友社办公室、活动室为抓手,积极协调项目资金,做好办公设备配置、宣传展示布置和日常维护工作,努力营造舒适、整洁、安全的办公活动环境。

2023年,市政协之友社将在市政协党组领导下,继续明确学习重点,创新学习模式,切实加强社员学习;继续组织开展“走基层、看变化、促发展”考察学习活动,赴市外参观交流学习,拓宽视野、借鉴经验;继续发挥好市政协之友社微信交流群作用,开展经常性交流互动活动;继续与市政协办公室、老干部党支部一同做好走访慰问退休领导干部工作。

张锐敏表示,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也是台州迎接撤地建市30周年的展望之年、大干之年。做好今年政协之友社的工作,意义特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的一年,政协之友社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政协党组领导下,紧扣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主线,按照“学习提高、团结联谊”宗旨,组织好社友学习、考察、交流等各项活动。要围绕全市发展大局、政协工作重点,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大环境下,运用多种形式和手段,线上线下相结合;发挥自身特点,科学合理有序开展工作,努力交出优异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