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来我市调研时强调:优化营商环境 倾力为企解难题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6日 09:34 来源:望潮客户端 浏览次数: 字体:【】 【】 【

1月5日,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来我市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为企业、群众、基层排忧解难。王昌荣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省委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持续推进营商环境优化提升“一号改革工程”,倾心倾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把民营经济做强做优。市政协主席叶海燕、秘书长颜士平陪同。

当天,王昌荣一行先后实地到杰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企业、看项目,摸实情、问民意。


微信图片_20230106093214.jpg


“企业有什么困难吗?”杰克缝纫机股份有限公司缝纫机产业起源于1995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缝制机械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际化民营高新技术企业。王昌荣走进企业,向企业负责人仔细询问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市场订单等情况。得知杰克以数字化打通产业链各环节,实现从面料到成衣整个产业链的智能化闭环,连续多年全球销量行业第一,王昌荣为企业发展点赞。他说,杰克启航腾飞已经具备基础,希望企业牢牢抓住市场和数字化这两个关键,认真做好企业今后发展规划,把无限的可能变为美好的蓝图。


微信图片_20230106093149.jpg


水晶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领先、全球知名的大型光学光电子行业研发与制造企业。在水晶光电战略展厅,王昌荣一行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等介绍,详细了解了水晶光电目前在光学领域已获得的核心技术及光学技术应用经验,并现场体验了AR眼镜。得知该公司核心技术产品已广泛应用于智能手机、汽车电子、AR/VR等相关领域以及全球市场占有量领先等相关数据后,王昌荣充分肯定水晶光电在核心技术攻关、推动国产替代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鼓励企业抓住当前有利时机,继续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发挥创新主体作用,锚定国际一流目标,努力为地方经济和全国大局多作贡献。

当天,王昌荣还走访了市政协机关和杭台高铁台州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