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工作动态

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走访市政协机关
发布日期:2023年01月06日 15:15 来源:市政协社法民宗委 浏览次数: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30110145843.jpg


1月5日下午,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王昌荣到市政协机关走访。市政协主席叶海燕,副主席褚义军、曹羽、李立飞、林虹、陈建勋、刘小兵,秘书长颜士平出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110145855.jpg


在市政协机关,王昌荣与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和部分机关干部进行交流,了解台州政协有关工作情况并予以肯定。王昌荣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党的领导、统一战线、协商民主有机结合,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挥好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有事多商量、遇事多商量、做事多商量。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广泛凝心聚力,健全协商民主,加强自身建设,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立的目标任务和浙江“两个先行”贡献政协力量、展现政协担当。

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各专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