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工作动态

全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工作交流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9日 09:07 来源: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天台政协 浏览次数: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30529090646.jpg


5月24日至25日,全市政协委员工作委工作交流会在天台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政协委员工作会议暨省政协委员工作委全体会议精神,围绕各县(市、区)政协委员工作委特色亮点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市政协副主席刘小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充分发挥履职考评的导向作用,加强履职考评办法的学习宣传,用好委员履职系统,强化委员履职考核结果运用。要建好用好委员工作室,坚持以线下引领线上、线上线下相互促进,将线上流量转化到线下委员工作室。

会议强调,要广泛凝聚共识,画好“同心圆”,在工作职能范围内创新协商形式、增加协商密度、丰富协商内容,总结提炼方式方法,为协商搭建形式多样、更加经常、更加专业的平台。要开展委员会客厅星级评定和晋升申报,不断扩大阵地影响力,继续做好服务指导,高质量组织开展委员会客厅活动。要保持创造创新的热情,迭代升级政协数字化改革的理念、目标、构架、任务、机制,提升委员履职管理水平,不断开拓委员工作新局面。


微信图片_20230529090636.jpg

市政协委员工作委负责人,各县(市、区)政协分管副主席、委员工作委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先后考察了台州非物质文化遗产委员会客室、天台民俗博物馆和台州健康产业政协委员会客厅。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