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协要闻>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六届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3年06月06日 09:06 来源:市政协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

微信图片_20230606090343.jpg

6月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和六届十九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叶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周凌翔、褚义军、李立飞、林虹、陈建勋、刘小兵、陈金华,秘书长颜士平出席会议。

会上,褚义军、陈金华、颜士平等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调查研究等重要论述作交流发言。叶海燕围绕学习主题,结合政协工作,谈了认识和体会。她指出,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重要批示精神,是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结合履职工作,理解把握“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的精髓要义,深刻体悟总书记“以人为本、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胸怀全局、洞察大势”的政治担当、“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和基层治理中展现更大担当、更大作为。

叶海燕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质量学习锤炼政治品格,努力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夯实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要突出主责主业,以高质量履职助力乡村振兴,按照省政协统一部署,深入开展“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乡村情况”暨台州“三新”农村共富“五大提升”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聚焦“七个度”,助推“千万工程”迈向纵深和美丽乡村建设高质量发展。要发挥界别作用,以高质量共识汇聚各方力量,努力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衔接融合,更好服务基层治理,为做好新时代“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台州实践汇聚共识、汇聚力量。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深化‘千万工程’、建设美丽乡村情况”暨台州“三新”农村共富“五大提升”行动专项集体民主监督的实施方案》。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分享到:
0